落实“五个一”活动,全面助推我院学生教育管理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03-22浏览次数:1631

落实“五个一”活动,全面助推我院学生教育管理

320日晚730,我院在本院会议室召开学生工作专题会议,辅导员、班主任、学生会及各班级主要学生干部参加会议,党总支部书记刘杰参加会议。会议由副书记曹学锋同志主持。

会议结合贯彻《关于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的意见》及学校创卫工作,就我院39日召开主题党日活动确定的党员及党员领导干部开展“五个一”活动方案落实情况进行小结。

与会班主任分别汇报了本班组织我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进班级召开班会强化校风学风建设、下寝室排查外宿人员加强管理、访谈困难学生实施教育引导、座谈学生党员发挥先锋作用等开展的“五个一”活动情况,在此基础上查漏补缺我院学生工作,营造培育优良校风学风氛围,全面助推我院学生教育管理。

会议结束后,与会人员于晚上9:30全面深入学生宿舍,配合学校创卫工作,加强学生宿舍管理。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