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冈市2017年新招录教师(非师范专业)岗位技能培训班在我校举行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09-07浏览次数:2332

黄冈市2017年新招录教师(非师范专业)岗位技能培训班在我校举行

9月7日上午,黄冈市2017年新招录教师(非师范专业)岗位技能培训班在我校逸夫楼C04教室举行, 学校党委常委王锋教授,市教育局教师管理科尹兆璋副科长,继续教育学院相关领导出席了开班仪式。
王锋常委代表学校致欢迎词。他在致辞中指出:我校作为老牌师范院校,师范传统是我校百年发展过程中积累的宝贵财富,具有师资培训的经验和优势,已成为省内重要的师资培养及培训基地。多年来我校为教师国培、省培和校市县合作培训方面做了大量工作,得到了教育部、省教育厅等部门的充分肯定和表扬,特别是在教育扶贫方面、为地方培训了各级各类的大量教师,得到社会好评,为区域经济社会文化的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这也充分体现了我校的办学功能和社会担当!希望参训教师要珍惜这次短暂的培训机会,不忘初心、潜心学习、互相帮助、共同提高,争做“四有”好老师,争取成为未来的教育名师和教育专家。
   开班典礼上,尹兆璋做了讲话,继续教育学院领导宣布了培训学员有关管理规定。
   据悉,本次培训班为期25天,是我校中标的湖北省“中小学(幼儿园)教师素质提升工程(2017)”项目, 培训班学员分别来自麻城、红安、浠水、团风、罗田、英山等县市,共计125位新招录的非师范专业毕业的教师参加本次岗位技能培训。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