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继续教育工作年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11-27浏览次数:1511

11月26日,我校召开2017年度继续教育工作年会,41位合作办学单位代表出席年会。校长陈兴荣看望与会人员,党委常委王锋致辞。

王锋在致辞中指出,正值全国上下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热潮之际,我校迎来了继续教育合作单位各位嘉宾,按照十九大制定的关于继续教育发展方针,共商我校继续教育发展大计。王锋在介绍我校继续教育办学格局、体制及社会影响力后强调,继续教育工作应不断强化函授站点规范化建设,严格履行合作办学合约,严格执行国家收费标准,严肃招生纪律,实现在发展中规范、在创新中发展、在友好合作中共赢的继续教育工作新局面。

会上,参会代表就相关话题进行了交流发言。会议总结了我校近两年来的继续教育工作,指出了面临的困难与问题,提出了2018年成人教育、自学考试、网络教育工作的思路、举措及目标。

我校继续教育工作处班子成员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