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深入开展十九大学习教育活动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12-18浏览次数:1624

 

继续教育学院深入开展十九大学习教育活动

新思想引领新时代,新时代呼唤新作为。20171217日晚7时,校内宣讲团成员、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刘杰为我院全体师生员工做宣讲报告。

刘书记以《了解大会盛况  领会报告精神  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开启新的征程》为题,以《战狼2》电影为切入点,介绍了祖国的强大和富强,进而引入到十九大在我国现阶段发展中所扮演的重要角色和重要作用。其从十九大的基本情况、十九大报告的主要精神、新时代呼唤新作为三个板块,对十九大精神进行了系统解读和阐释。他指出,十九大报告贯穿的一条主线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十九大报告的灵魂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当代青年要敢于担当,在新时代广阔舞台上施展抱负、竞展风采,勇做拥抱时代的奋进者,把个人奋斗融入祖国前途命运和复兴伟大梦想,更好地实现人生梦想。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