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教工党支部召开新学期首次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03-09浏览次数:1764

我院教工党支部召开新学期首次主题党日活动

3月8日下午,我院教工党支部在本院会议室召开本学期首次主题党日活动。教工党支部书记曹学锋主持党日活动。

主题党日活动按照规定程序,在签到、缴纳党费基础上,全体党员集体在音乐伴奏下齐唱国歌,在党员刘杰同志的引誓下重温入党誓词。

曹学锋同志组织全体党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1月5日在新进中央委员会的委员、候补委员和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了二中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修改宪法部分内容的建议》和三中全会公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3月1日在纪念周恩来同志诞辰120周年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等内容;学习了2月23日全省宣传部长会议暨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及学习了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中共黄冈市委书记刘雪荣同志2月28日来校调研时对做好我校思想政治工作的部署要求。

学习结束后,总支部书记刘杰提出了本院全年党内生活总体思路及党内活动具体安排进行了布置,并提出“四个强化四个做到”的要求,强化学习自觉性,做到真学;强化自我能力提高,做到真懂;强化自我党性锻炼,做到真变;强化目标责任意识,做到真做。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