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廉政党课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06-01浏览次数:1662

我院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廉政党课

531日下午,按照学校第十九个党风廉政宣传教育月活动安排,院党总支部书记刘杰为我院全体教职工讲廉政党课,院长汪季石代表组织对全体教职工进行集体廉政谈话。

刘杰以“学习监察法,争做廉洁人”主题内容,贯穿于“懂法守法用法,规范推进继续教育事业发展”党课主题之中,全面介绍了《监察法》的立法进程、主要内容及重要意义和亮点。党课在讲解《监察法》基础上,围绕如何贯彻《监察法》,结合学校部署的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工作要求,开展本院形式主义官僚主义自查,并提出集中整治的举措。

汪季石代表组织从三个方面对全体教职工进行集体廉政谈话。一是加强学习,知形势,懂政策。要通过真学,懂得法律法规,认清形势,尤其是政治形势,做政治上的明白人,自觉遵守法律法规,坚守政治纪律与政治规矩。二是要提高认识,勤反思,找差距。党风廉政建设永远在路上,《监察法》的颁布为夺取反腐败压倒性胜利提供了法律保障,全体公职人员都要进一步提高越往后越严的认识,要不断地反思自我,经常自查差距,争做廉洁人。三是要强化措施,精业务,会工作。学习是为了提升个人综合素养,提高自我综合能力,达到促进工作的目的。全体教职工要在学习过程中精通业务,而不能一知半解;在履行岗位职责过程中,要会工作,善于处理岗位事务,能够完成本岗位具体任务。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