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0月份自学考试报考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08-23浏览次数:2188

 2018年10月份自学考试报考工作的通知
     根据湖北省教育考试院工作安排,2018年10月份自学考试我省将继续实行网上报考。为保证报考工作顺利进行,按照考试院有关网上报考的通知要求,结合我校实际,现将有关报考事项通知如下:
办理业务之前考生本人须确认的事项:
①使用台式电脑并已安装360浏览器(其它浏览器可能不能正常访问考生服务平台并时行报考)。②已通过“考生服务平台”(http://219.140.60.48:8096/portal-web/ 
)进行在籍注册和信息确认。
凡能通过“考生服务平台”进行历次考试网上报考工作的考生均已进行过在籍注册和确认,未使用过“考生服务平台”的考生须注册为考生服务平台用户后进入注册向导,选择“在籍考生注册” →阅读“使用协议”→点击我已阅读后→进入“在籍信息验证”,输入“姓名、身份证号、准考证号” →提示:激活考籍成功!(请注意不要随便变更考区) 如提示:**在籍考生,请到黄冈师范学院(武汉理工大学、湖北工业大学)注册!则表示该考生未刷身份证进行现场确认工作!请带二代身份证到黄冈师范学院继续教育学院(湖北省黄冈市开发区新港二路146号黄冈师范学院南区老行政楼217室(快递服务中心旁,本人不能亲自到场的可以委托他人带二代身份证原件到场)来办理确认工作。办理确认工作后才能进行在籍注册。根据学校安排,自考办在8月28日开始信息确认工作。
特别强调:武汉理工大学、湖北工业大学考生报考后须缴清所有学费后才能进行现场确认工作!
一、报考时间:2018年8月22日至2018年9月6日。
二、报考方式:网上报考,具体方法如下
       登录“考生服务平台”,输入用户名及密码(无用户名及密码请进行在籍确认和信息确认)→ 点击左上角“网上报名”进入报考系统。请根据个人考试情况、开考情况选择考试课程。
三、缴费确认:经报告学校财务处同意,由继续教育学院代收后集中上交学校财务处。请考生于8月28日至9月6日到继续教育学院(黄冈师范学院南区老行政楼(快递服务中心旁))交纳考试费用,没有进行缴费确认的报考课程无效!
合作单位、校外考生、专升本考生缴费:代收人员朱老师(217室)15971393168陈老师07138671231
助学班考生(全日制在校生)缴费:代收人员刘老师(215室)13636062255曹老师07138671813
备注:报考费58元/科,本人到校缴费或委托他人代缴。
                                  黄冈师范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2018年8月16日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