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培计划“2018全省乡村幼儿教师教育技能专题培训”在我校举行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10-17浏览次数:1230

国培计划“2018全省乡村幼儿教师教育技能专题培训”在我校举行

      10月13日上午,国培计划“2018全省乡村幼儿教师教育技能专题培训班”开班典礼在博学楼报告厅举行。校党委常委王锋教授、湖北省幼教中心金晓梅主任、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吴定雪、副院长王建鸣出席开班典礼。

      王锋代表我校致欢迎辞,湖北省幼教中心金晓梅主任发表热情洋溢的讲话,大冶市三溪幼儿园教师伍雪果代表学员发言。  

       王锋指出,我校高度重视本次国培计划培训项目,同时也希望参训教师要珍惜这次短暂的培训机会,不忘初心、潜心学习、互相帮助、共同提高,争做“四有”好老师。

      据悉,本次培训班学员来自全省各地的100名乡村幼儿园优秀教师,将在我校进行为期10天的教师教育技能专题培训。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