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在“黄师杯”女子排球赛中首次荣获冠军

发布者:继续教育学院办公室发布时间:2019-04-26浏览次数:1071

我院在“黄师杯”女子排球赛中首次荣获冠军

 

我院女子排球队在黄冈师范学院2019“黄师杯”女子排球赛中,经过一场场紧张激烈、扣人心弦的角逐,实现历史性突破,首次荣获“黄师杯”女子排球赛冠军,为我院荣誉榜再创辉煌!

本次比赛,我院女排健儿们刻苦训练,团结拼搏,奋力争,充分展现队员们积极进取、团结协助的集体精神,充分彰显了健儿们不怕苦、不怕累的拼搏精神。在冠亚军决赛中,我院与政法学院上演了一场精彩纷呈、情深意长的高水平排球竞赛,围观师生呐喊声、加油声、鼓掌声此起彼伏,最终我院3:2的比分获胜,荣获本届“黄师杯”女子排球赛冠军

比赛期间,总支书记刘杰、副书记陈蕲、学工科长郑威辅导员老师王建平深入比赛现场进行指导与鼓励。

 

继续教育学院女子排球队名单如下:

    邝志英    胡鹏飞  马万鑫  武兴荣  

张心茹   陈国兰 田慧园 王朝玄  易慧娟

 

 

继续教育学院

2019425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