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

发布者:继续教育学院办公室发布时间:2019-05-17浏览次数:1234

继续教育学院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

515日下午,继续教育学院在育德楼319会议室,依托5月份主题党日活动,开展“深入学习党规党纪,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推进继续教育规范办学”为主题的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全体师生党员及教职工参加活动。活动由本院教工支部书记崔红耀同志主持。

总支书记刘杰同志结合学习贯彻学校相关文件精神、宣讲学校颁布的“十严禁”内容,以“领会精神,常态推进党风廉政建设”为主题开展本院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动员及廉政党课。刘杰从3个方面进行动员和布置本院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一是领会精神,扎牢法纪底线之基。二是明确主题,规范推进继续教育事业。三是合理安排,常态推进党风廉政建设。

崔红耀同志以“旗帜鲜明讲规范,履职行政讲廉洁”为主题讲授专题廉政党课。专题党课主题鲜明,结合实际,有理论有事例,有借鉴有警示。

会议结合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传达学习了学校近期颁布的相关文件。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