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19年“国培”、“省培”、校地合作培训项目专题协调会

发布者:继续教育学院办公室发布时间:2019-06-25浏览次数:914

我校召开2019年“国培”、“省培”、校地合作培训项目专题协调会

  


 6月21日上午,我校2019年“国培”“省培”计划项目及校地合作项目培训工作协调会在厚德楼707会议室召开。校长陈向军,党委常委王锋出席并讲话。会议由党委常委王锋主持。 

陈向军指出,“国培”“省培”及校地校地合作项目是学校暑期培训的一个重要工作,是学校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载体,黄冈市政府非常重视。他要求,一要高度重视,明确项目来之不易,要倍加珍惜,积极作为,为服务地方社会做出贡献。二要明确任务,扎实做好各环节工作,真正做到培训前、培训中、培训后的无缝对接。三要打造品牌,提高培训质量,扩大培训效益。要选好授课师资,打造黄师教师教育品牌;选好授课内容,做到培训具有针对性和实效性。四要强化责任,严肃问责。真正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齐心协力圆满完成各项任务。  

王锋指出,要转变观点提高认识提高站位,扎扎实实做好此次培训工作,为学校高质量发展助力。

会上,我院院长吴定雪解读了“国培”“省培”计划项目及校地合作项目培训工作方案,明确了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职责和具体任务,规划了各培训项目培训时间安排。

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就2019年“国培”-“省培”计划项目及校地合作项目培训工作实施方案进行了充分的沟通和交流。

“国培”、“省培”、校地合作项目培训工作成员单位负责人、继续教育学院班子成员参加协调会。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