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国培计划-黄冈市名师高端提升培训在我校开班

发布者:继续教育学院办公室发布时间:2019-08-19浏览次数:1043


   816日上午,由我校承训的2019国培计划-黄冈市名师高端提升培训开班典礼在我校举行,党委常委王锋、黄冈市教育局副局长黄治民、黄冈市教育局教师管理科科长雷中怀、副科长尹兆璋、我院院长吴定雪、副院长范义富等出席开班典礼。典礼由我院总支部书记刘杰主持。

王锋代表承训学校对培训班的开班表示热烈的祝贺,对来自黄冈市各县市区中小学名师来我校参加培训表示热烈的欢迎。王锋在简要介绍我校发展历程及积淀起来的成就基础上指出,按照“国培计划”项目培训要求,本次培训以贯彻中央思政课教师座谈会精神为主线,以提升教育教学名师技能为着力点,通过遴选一线专家学者,采取理论与实践、研讨与论坛有机结合方式,促进培训针对性与实效性。他强调,全体参加培训学员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珍惜培训机会,遵守管理制度,执行“八项规定”,以优良的师德师风展示新时代名师风貌。

 黄治民讲话指出,举办本次名师培训,目的在于“以一当百,以点带面”,通过名师的自身提高,带动全市教师更新教育观念,提高教育教学水平,整体推进我市基础教育事业的科学发展。他要求全体参训教师珍惜机会、认真学习、严守纪律,带着问题听课,针对问题研讨,切实提高培训效益。要把学到的理论和技能运用到教育教学实践中,形成自己的做法和经验,有效解决实际问题,不断提高教育教学质量。

黄冈市东坡小学肖敏老师作为培训学员代表发言。

          相关工作人员参加开班典礼。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