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下半年自考前置学历认证、学习成果认证申请的通知

发布者:继续教育学院办公室发布时间:2019-08-22浏览次数:1523


各相关单位及考生:

根据湖北省自学考试办公室工作安排,2019年下半年自考前置学历认证、学习成果认证申请的相关通知及要求如下:

网上申请时间:上半年网上申请时间为91日至930日;

网上申请办法:考生登录考生服务平台:http://219.140.60.48:8096/portal-web/,具体申请请参考QQ群:75047106群文件中的自学考试业务指南。(请注意:申请专科毕业无须进行前置学历认证,但对计算机一级或二级证书需进行非学历证书学习成果认证。申请本科毕业须对专科毕业证书进行前置学历认证并进行学历证书学习成果认证,不必要进行非学历证书学习成果认证。)


(申请案例)

现场确认时间:(注意:仅申请前置学历认证的无须进行现场确认!)

武汉理工大学、湖北工业大学:2019929日至930日;

黄冈师范学院:2019108日至1011

现场确认地点:黄冈市开发区新港二路146号黄冈师范学院南区育德楼(快递服务中心旁)318

现场确认材料:

身份证正反二面复印件(复印在同一张A4纸上)1份;

准考证复印件1份;

专科毕业证复印件1份;

计算机等级证复印件、英语四级证书复印件1份(没有做非学历证书学习成果认证的不交)。

 

 

 

黄冈师范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二○一九年八月二十二日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