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2018——2019学年度学生表彰大会成功召开

发布者:继续教育学院办公室发布时间:2019-11-05浏览次数:1116

继续教育学院2018—2019学年度学生表彰大会成功召开

 


111日下午,我校继续教育学院在学校厚德楼学术报告厅隆重举行全日制本科自考助学班2018-2019学年度表彰大会,学校党委常委、党委组织部部长、党委统战部部长王锋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部书记刘杰主持。



王锋给三好学生及先进班集体进行了颁奖,并作重要讲话。讲话充分肯定了继续教育学院在办学过程的成绩,代表学校对获奖的先进个人和集体表示衷心的祝贺,并结合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的寄语给全体学生提出三点要求:一是面对现实,发扬勤奋学习、刻苦钻研的拼搏精神。二是遵纪守法,学会适应,努力养成自我教育的良好习惯。三是坚定理想信念,脚踏实地,做一个有追求的合格大学生。希望全体学生成为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时代新人,积极投身到建设新黄师的新征程中,再创辉煌,再创佳绩。

刘杰号召全体学生学习先进,坚守来校初心,做一个能学习的大学生;严格的自律,做遵纪守法之人;树立自己的毅力,做有自信的人。

大会首先由学院副书记陈蕲宣读表彰文件,三好学生代表李沪生、学习标兵代表杜慧、优秀学生干部代表李艳梅分别发言,从争取全面进步、如何学习及如何当好学生干部三个方面分别交流了自身成功的体会。

表彰大会后,举行了心理安全教育专题讲座。

继续教育学院全体教职工及全体全日制自考助学学生参加表彰大会。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