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革命传统教育活动

发布者:继续教育学院办公室发布时间:2019-11-05浏览次数:1030

我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革命传统教育活动



112日,我院全体师生党员到黄冈革命烈士陵园,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革命传统教育活动。

黄冈革命烈士陵园位于大别山南麓,杜皮乡境内,始建于1975年,占地面积34.9万平方米,是“省级革命烈士纪念建筑物重点保护单位”和“湖北省爱国主义教育示范基地”。

在烈士陵园,总支部书记刘杰代表本院党总支部向革命烈士敬献花篮;全体党员同志们在烈士纪念碑前肃穆而立、默哀,向各位先烈前辈表达了深深敬意和无限哀思;在院长吴定雪的带领下,全体党员面朝革命烈士纪念碑,举起右手,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

刘杰讲话指出,今天,我们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主题教育,来到烈士陵园进行革命传统教育,就是缅怀先烈,继承先烈遗志,传承先烈精神,保持共产党员的本色,不忘来时的路,走好新长征的路,以坚定的共产主义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信念,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更为我们继续教育事业脚踏实地、克难奋进,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全体党员最后参观了革命烈士纪念馆,在烈士英名录前,认真听取讲解员介绍了革命先辈的故事,重温了建党和大革命时期、土地革命时期、抗日战争时期、解放时期的革命斗争史。

通过本次主题教育活动,大家纷纷表示要以先烈为楷模,学习他们崇高精神,铭记历史、传承红色基因,立足岗位、切实做好各项工作。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