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2019年寒假放假学生离校通知

发布者:继续教育学院办公室发布时间:2019-11-29浏览次数:1553

继续教育学院2019年寒假放假学生离校通知

 

   寒假放假在即,根据本学期教学安排和学校寒假放假部署,经继续教育学院党政班子集体研究并报学校批准,我院全日制自考助学班学生定于20191230---31日开始离校放假。为了保障学生放假离校各项工作的有序开展,确保学生离校前的安全稳定,现将具体工作通知如下:

1、请各教学单位按照继续教育学院教学计划安排,协同、组织好我院全日制自考助学班学生期末考试及其他相关工作,各年级各班学生放假前认真上课,积极做好期末考试复习准备;凡未正常参加期末考试学生,其自考沟通课程成绩为零。

2、学生放假离校前各班主任必须召开本班寒假离校安全教育主题班会,深入本班学生宿舍,学习寒假安全告知书,做好离校去向登记,强调并教育学生注意离校途中及在家期间各项安全事项。

 3、学生按放假通知时间购票回家,寒假期间所有学生必须回家,一律不得留校。

4、学校期末考试结束后即可放假离校,有特殊情况需提前回家的学生,必须履行请假手续,报班主任审批。

 5、学生放假回家前必须保证寝室要断水断电,锁好门窗。

 6、所有学生到家后均要以各种联系方式(短信、微信、电话、qq等)向班主任老师报平安,各班主任在202018日前将学生回家统计情况报学工备案。

7、下学期学生返校报到时间为2020215—16日(正月二十二---二十三),217日开始正式上课。

8、学生假期做好下学期自考报考和考前准备工作。2020年上半年自考考试时间为2019410—12日,报考时间将及时在本院网站上发布,请全体学生密切关注,并由自己本人及时在指定网站上报考。

继续教育学院

20191125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