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校联盟自考校园文化艺术节 助推我校自学考试发展新征程

发布者:继续教育学院办公室发布时间:2019-12-26浏览次数:1015

五校联盟自考校园文化艺术节

助推我校自学考试发展新征程

2019122014:30,“长江教育杯”第七届自考校园文化艺术节迎新春文艺汇演在武汉工程大学大礼堂隆重举行。为展现自考学子风采,增进各单位、各院校之间的自考工作交流,我校继续教育学院由刘杰书记、吴定雪院长带队部分师生参加了此次文艺汇演。出席本次文艺汇演的还有教育部考试中心、湖北省教育考试院、武汉市招考办、武汉市公安局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分局、武汉工程大学、湖北第二师范学院、荆楚理工学院、鄂州职业大学、武汉长江教育专修学院等单位领导。


本次汇演由武汉工程大学学工部、共青团武汉工程大学委员会、武汉工程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和武汉长江教育专修学院主办,我院参与协办。文艺汇演由三个篇章组成,共13个节目,围绕“志存高远,砥砺前行”的主题开展。我校学子为本次文艺汇演送出了蒙古舞《吆呼尔(奔腾)》、魔术《梦幻》两个独立节目,参与了《T台秀》、《大合唱》两个五校合演节目,蒙古舞跳出了草原豪情,魔术把全场的师生带入了梦幻世界,环保T台秀展现出了黄师学生创造力,整场演出精彩纷呈,激动人心。特别是最后五校师生合唱的《共筑中国梦》和《我和我的祖国》既唱出了激扬青春、逐梦前行的时代精神,也为本次文艺汇演画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

演出中教育考试中心自考综合处调研员王建民同志还将不久前获得教育部直属单位干部职工书画作品一等奖作品,毛泽东词“看万山红遍...”赠予本祝贺本届文化节的成功举办,并激励我们的自考学子自信自强,不断进取。武汉工程大学副校长张彦铎为文艺汇演致开幕辞,并指出五校联盟举办自考校园文化节活动的目的在于营造自考生健康成长的校园文化氛围,在培养自考生智力素质的同时,加强自考生思想品德、综合素质的锻炼和提高,为我们国家社会发展与经济建设培养更多优秀的人才。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