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次特殊的主题党日

发布者:继续教育学院办公室发布时间:2020-04-22浏览次数:1308


一次特殊的主题党日

3月12晚上7:00,一场主题为“慎终如始抓防控,时不我待促发展”的线上师生党员主题党日活动企业微信群里召开。主题党日活动由支部书记崔红耀主持。

活动开始前,全体党员通过微信向组织委员李丹同志缴纳党费,崔红耀同志领学了《党章》总纲内容。

总支书记刘杰同志传达传达学习自疫情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3月4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的讲话精神3月6日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重点学习习近平总书记3月10日考察武汉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省委书记应勇同志2月27日主持召开省委常委会议精神和3月6日在武汉市主持召开专题会讲话精神。

刘杰结合传达学习教育部长陈宝生同志《旗帜》撰文《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和《中共教育部党组关于统筹做好教育系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教育改革发展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以及传达学校3月10日下午和3月12日下午会议精神,就我院抓防控、促发展提出3点要求。一是深入学习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决战信心;二是贯彻学校会议精神,深化改革,谋划开学,有序推进各项工作。围绕有序开展各项工作,刘杰提出,一要进一步领会和贯彻我院“三大办学”理念,深入推进转型;二要紧盯目标任务,谋划开学准备,有序开展各项工作;三要总结成绩,谋划未来,编制五年规划。

在学习基础上,崔红耀同志通报党员同志下沉一线情况,教工党员陈蕲、范义富、王建平及学生党员李户生、段姗等同志结合自身就地下沉一线参加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心得分享交流。

本次特殊的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通过学习,进一步提高了政治站位,增强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意识和决战疫情信心,明确了特殊时期有序开展工作思路。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