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决战时期的教职工会议

发布者:继续教育学院办公室发布时间:2020-04-22浏览次数:943

疫情决战时期的教职工会议

318日晚上7:00,正当举国上下决战疫情防控特殊时期,我院通过企业微信群召开全体教职工会议。学校党委副书记陈朝阳亲临会议,会议由我院院长吴定雪同志主持。

陈朝阳就继续教育学院在疫情防控决战时期,如何贯彻落实学校党委会议精神、有力推进继教事业发展提出3点指示。一是不折不扣地落实党委常委会会议精神,全力支持学校隔离点建设,为学校复学作准备;二是适应疫情防控下的工作新常态,严守疫情防控时的战时纪律要求;三是围绕继教发展目标,有序组织线上教学、正常招生等工作。

会上,我院总支部书记刘杰传达学习了316日学校党委常委会会议精神,学习了《黄冈师范学院教职工返黄“五个必须五个不得”的纪律要求》。会议传达学习了陈朝阳同志就继续教育学院贯彻落实党委常委会会议精神作出的指示精神。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