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党委副书记陈朝阳亲临我院指导工作

发布者:继续教育学院办公室发布时间:2020-04-24浏览次数:1483

学校党委副书记陈朝阳亲临我院指导工作


423日上午9:30,学校党委副书记陈朝阳亲临我院现场指导工作。我院班子成员参加。

为有序保障继续教育学院返岗复工,陈书记带领我院班子成员深入到求实楼501、502教室,了解我院临时办公点建设情况,现场研究决定临时办公点建设有关事项,提出加快进度要求。

为有序推进继续教育学院事业发展,陈书记与我院总支部书记、院长一起现场就继续教育合作办学协议、规范办学、线上线下教学等事项进行研究。

陈书记指出,继续教育事业发展,前提是规范办学,在规范基础上去发展,要将党风廉政建设贯穿事业发展始终,希望全体继教人想实事、干实事、成实事。因此,陈书记提出“规范、转型、发展”的继续教育事业发展“6字”方针,规范,主要包括规范与合作单位的合作事项、招生、协议,规范学生教学质量监管,规范学生日常管理服务,规范办学收费行为。转型,主要是学院主干业务逐步从学历教育转向职业、技能培训。发展,就是转型后如何做大做强。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