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副书记陈朝阳深入继续教育学院开展工作调研

发布者:继续教育学院办公室发布时间:2020-04-29浏览次数:1253

党委副书记陈朝阳深入继续教育学院开展工作调研

2020年4月28日下午2:30,学校党委副书记陈朝阳亲临继续教育学院调研临时办公点建设、继续教育办学迎接下半年学校巡察前期的准备工作据悉,这是陈书记本学期开学以来第四次来我院调研。


陈朝阳带领继续教育学院班子成员一行来到继续教育学院临时办公点维修现场,详细了解维修进展情况,强调要加快办公点的维修争取继续教育学院学院尽快进入正常办公。同时,他要求继续教育学院常态化地组织好日常工作。


  在求实楼402教室继续教育学院临时办公点,陈朝阳与继续教育学院党政班子成员集体进行继续教育工作调研座谈。在听取继续教育学院办学基本情况汇报基础上,陈朝阳提出4点要求,一是继续教育事业发展总体上要紧紧围绕“规范、转型、发展”等六字要求展开规范,主要包括规范与合作单位的合作事项、招生、协议,规范学生教学质量监管,规范学生日常管理服务,规范办学收费行为。转型,主要是学院主干业务逐步从学历教育转向职业、技能培训。发展,就是转型后如何做大做强。二是继续教育学院要全面总结十三五规划的成绩分析面临的形势,谋划好继续教育事业发展十四五规划;三是要着手准备全面配合学校下半年巡察工作;四是全面谋划配合好紫园五栋学生宿舍的维修事宜。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