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黄冈师范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全日制自考助学班招生工作郑重声明

发布者:继续教育学院办公室发布时间:2020-05-19浏览次数:5732

关于黄冈师范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全日制自考助学班招生工作

郑重声明

 

黄冈师范学院继续教育学院2020年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全日制本科助学班招生工作已全面展开,但近期发现,有机构和个人假借我院名义印发虚假招生简章,制作虚假招生网站,进行言过其实、夸大其辞的招生宣传,甚至通过减免学费等手段来招揽生源,严重影响我院办学声誉,扰乱正常的招生秩序。为保障学生和家长的合法权益,维护学校办学声誉,现严正声明如下:

1、我校全日制自考助学班是经湖北省考试院备案的,由黄冈师范学院主考、武汉长江教育专修学院主办的全日制自考助学班。武汉长江教育专修学院是经湖北省教育厅审批、湖北省教育考试院登记注册的社会助学组织,设有国家职业技能鉴定所,拥有自主研发线上教学平台“华莘学堂”。

2、黄冈师范学院全日制自考助学班2020年招生专业为:学前教育、动画、工商管理、会计学、旅游管理五个专业,面向全国招生,文、理、艺兼收。办学地点:黄冈师范学院校内。

3、学校规范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全日制本科助学班办学行为,严格贯彻执行国家及省市自考办关于高等教育自学考试管理的有关规定,对学校的全日制自考助学班招生工作进行严格监督。招生工作人员在招生宣传过程中,必须告知学生自学考试的性质、学习模式、学费收缴、学生在校权益等内容。

4、招生平台:广大考生与家长,可登陆黄冈师范学院继续教育学院网站http://cce.hgnu.edu.cn/、黄冈师范学院全日制自考本科助学班网站http://www.hgsfzk.com/、微信公众号(黄冈师范学院自考)查看相关招生信息。

全日制自考本科助学班招生办公室:黄冈师范学院北区求实楼401402办公室

招生咨询电话:0713-8888750

招生监督电话:0713-8616611

5、任何单位或个人冒用黄冈师范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公章或名义、私自印制虚假招生简章以及在省内外利用各种媒体、网络发布虚假招生信息都属违规行为,黄冈师范学院将协同有关部门开展清理整顿工作,并依据收集到的纸质材料、网站留存、家长投诉等材料保留追究其法律责任的权利。

望广大考生及家长提高警惕认真分辨,切实保障自己的权益,谨防上当受骗,也欢迎社会各界、家长、考生监督和举报!

特此声明。

 

黄冈师范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2020519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