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国培计划-黄冈市名师高端提升培训在我校开班

发布者:继续教育学院办公室发布时间:2020-09-24浏览次数:1046

2020国培计划-黄冈市名师高端提升培训在我校开班


922日下午,由我校承训的2020国培计划-黄冈市名师高端提升培训开班典礼在黄冈市德尔福遗爱湖大酒店隆重举行。党委副书记陈朝阳、黄冈市教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黄治民、黄冈市教育科学研究院初中教育教学研究室主任王胜华等出席开班典礼。典礼由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部书记刘杰主持。

陈朝阳代表承训学校对培训班的开班表示热烈的祝贺,对来自黄冈市各县市区中小学名师来我校参加培训表示热烈的欢迎。陈朝阳在简要介绍我校发展历程及积淀起来的成就基础上指出,按照“国培计划”项目培训要求,本次培训,从项目申报、调研、项目执行,黄冈市教育局、黄冈市教育科学研究院领导及专家多次与我校商议培训内容,遴选了一大批专家学者,采取理论与实践、研讨与论坛有机结合方式,促进培训针对性与实效性。他期望,一是大家保持疫情防控常态化,坚持做好个人防控防护,以生命安全第一位,保障健康的身体参加培训;二是大家保持教师风范,自觉遵守管理制度,执行“八项规定”,以优良的师德师风展示新时代教师风貌;三是大家保持研修的钻劲,积极与专家互动,勤思重研,真正做到学而知、学而思、学而议、学而行。学以致用,学用结合,把这次培训学习的收获带到工作中,把学习成果真正转化为今后的工作成果。

 

黄治民首先代表黄冈市教育局对学校表示衷心的感谢,他指出,举办本次名师培训,目的在于造就一支师德高尚、业务精湛、结构合理、充满活力的高素质专业化教师队伍,造就一批教育专家、教学名师和学科带头人。他要求全体参训教师,一是提高认识,端正态度,认真参加培训;二是 讲究方法,提高效率,确保培训质量;三是珍惜机会,坚守纪律,保证学习过程。

国培授课教师代表项目首席专家王胜华、参训学员代表浠水县绿杨乡绿杨初级中学校长程峰先后发言。

    据悉,2020国培计划-幼儿教师保教能力提升培训(学前教育)项目开班典礼在九环酒店同时举行。

继续教育学院相关工作人员参加开班典礼。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