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0年下半年普通话水平测试报名的通知

发布者:继续教育学院办公室发布时间:2020-09-24浏览次数:1408



关于2020年下半年普通话水平测试报名的通知


各函授站点及在籍成考生、在校全日制自考生:

  根据湖北省普通话培训测试中心《关于在疫情防控下统筹做好普通话水平测试工作的方法》(鄂语测﹝2020﹞001号)文件精神,按照实际需要、经请示领导,现决定启动我校普通话水平测试报名工作,现将有关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测试对象

201720182019级全日制自考生及在籍成考生。

 二、报名方式

继教学院的全日制自考生、在籍成考生凭有效证件(身份证)到继教学院办公室找李老师报名,按要求填写报名表格、上交身份证复印件,并缴费

 三、报名、测试时间

报名时间9231013,逾期不予受理。

测试时间:10月底至11月的周四下午或周末(具体时间详见准考证)

 四、收费标准

 凡参加测试的学生需缴纳测试费,每人50元。

 五、缴费程序

 报名结束后,各教学学院请务必在1016日前收齐报名费,到语委办核对报名数据后,再到财务处办理缴费手续(以学院为单位),然后将缴费收据连同班级报名汇总表(学院自行打印并签字盖章)一并送交到厚德楼216室(语委办),凡不缴费者作放弃报名处理。

 六、测试要求

 全体教师和师范专业学测试成绩必须达到二级乙等(80分)以上其中部分专业师生应该达到二级甲等(87)及以上要求。

 七、注意事项

1、根据省测试中心文件精神,测试之前必须做好防控、消杀工作;有发热的学生不能参加本次测试(已缴费的保留下次再考)。

2、学生在报名过程中,务必认真核对教务系统中本人身份证号码及民族,如信息错误或不全者,在个人信息主页中的“修改本人信息”栏中自行更正。

3、非我校师生不得报名参加测试。

4、凡在“三字一话”训练课期间或在普通话测试考试中有违纪的学生,我们将推迟测试时间或取消该生的测试资格(违纪名单另行通知)。

5、请在教务处主页“常用下载”栏目下载“普通话机辅测试培训材料”,或在教务处语言文字网“最新下载”栏目下载“考生培训模板”,提前熟悉流程。

 特此通知。

黄冈师范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2020922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