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入推进常态化疫情防控下的“五个一”活动

发布者:继续教育学院办公室发布时间:2020-09-24浏览次数:2286

深入推进常态化疫情防控下的“五个一”活动

924日下午,我院召开全体教职工会议,专题研究布置常态化疫情防控下的继续教育办学相关工作。院班子成员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院长吴定雪主持。

会议在组织观看学校消防安全公开课网络直播基础上,传达学习了《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关于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教育重要论述讲义>的通知》、《关于组织观看警示教育片和参加党纪法规知识测试的通知》,进一步学习了学校《关于明确校园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的通知》及《关于进一步加强常态化疫情防控学生常规管理工作的通知》。

会议结合当前实际,提出在我院开展学生教育管理的“五个一”活动。包括召开1次以“加强纪律与安全教育,强化疫情防控意识,积极准备自考考试”为主题内容的专题班会,引导学生切实增强疫情防控意识,按照“非必要不外出”原则,加强学生日常进出校园管理;深入学生宿舍1次,排查高能电器,强化学生宿舍消防安全,积极引导学生创建文明寝室;每周深入课堂1次,强化学生课堂纪律,引导学生积极备考;与优秀学生谈话1次,传递正能量,发挥学生骨干引领学生遵纪守法、主动学习的积极性;以清查1次学生学籍为载体,推进继续教育办学规范管理。

会议要求全体教职工以开展“五个一”活动为载体,把握疫情防控规定,再强化常态化疫情防控办学意识;把握专业学习过程评价内容,再强化学生专业学习;把握继续教育办学规律,再强化规范管理意识。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