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生掀起学习党史教育热潮

发布者:继续教育学院办公室发布时间:2021-04-01浏览次数:800

我院学生掀起学习党史教育热潮


2021331日晚,继续教育学院在求实楼408教室举行学生“党史学习教育”活动推进工作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崔红耀主持。院总支部书记刘杰、总支部副书记万志强参加会议。

 刘杰做重要讲话。刘杰在阐述党史学习教育重大意义基础上,结合我院学生实际,从四个方面提出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动力、培育当代大学生使命。一是学史明理,提高政治素养,懂得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二是学史增信,提高自我信心,牢固树立“四个自信”。三是学史崇德,提高文化素质,崇德向善、立德固本、守德致远。四是学史力行,提高先进本领,以实际行动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引领学院学风建设,争做文明大学生。

 万志强深入领学了学校方案,结合我院实际,进一步讲解了我院学生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学什么、怎么学,做什么怎么做。

 党章学习小组7名代表就个人对党史的认识、学习体会以及学习和生活的规划做了简短发言。大家纷纷表示,通过学习党史,了解了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程,学习有榜样,努力有方向,今后将积极发挥学生党章学习小组积极分子先进作用,营造“比学赶超帮”的氛围,带动全院学生形成良好学风、争做文明大学生。

 崔红耀最后作总结讲话。她要求党章学习小组全体成员要严格按照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实施细则的相关安排,紧跟学院学习党史活动步伐认真开展学习,践行活动,围绕“党史学习我怎么做”专题撰写出个人第一份党史学习规划材料,以此带动全院学生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深入开展。

 继续教育学院党章学习小组全体成员参加活动。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