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召开“防灾减灾救灾”主题安全工作会议

发布者:继续教育学院办公室发布时间:2021-05-14浏览次数:727

继续教育学院召开“防灾减灾救灾”主题安全工作会议


513日下午,继续教育学院在西校区综合实验楼会议室召开“防灾减灾救灾”主题安全工作会议,专题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灾减灾救灾新理念精神和学校防灾减灾救灾方案,并就学院安全工作进行专项安排。会议由院长吴定雪主持,党总支书记刘杰作专题讲话,学院及武汉长江教育专修学院教职工参加会议。

结合学院安全工作实际,刘杰指出:要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灾减灾救灾新理念精神为指导,学习并践行“两个坚持”“三个转变”重要要求,全面贯彻落实学校就此次防灾减灾救灾部署的各项工作。

刘杰强调:一是要强化安全意识,加强安全教育。围绕课堂教育、班级主题班会、“五个一”活动等常规宣传、检查等方面,逢会必讲,逢面必宣,做好防灾减灾日的主题宣传、重要场地、重点领域安全隐患排查等工作;二是要强化安全管理,落实安全责任。全体班子成员和教职工都肩扛“一岗双责”的职责,要以师生为中心,责任上肩,进心入脑,切实履行安全管理,落实“一案三查”责任追究制度;三是要强化安全防范,细化安全举措。突出问题导向,找准工作切入口,重点做好办公场地、学生宿舍以及电信网络诈骗和当前的天气的防灾减灾救灾工作。

会上,党总支副书记万志强还通报了近期学校电信网络诈骗实际案例,以案警示,全面做好安全管理工作。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