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举办2021年第一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典礼

发布者:继续教育学院办公室发布时间:2021-05-18浏览次数:881

继续教育学院举办2021年第一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典礼

 百年青春正风华,砥砺奋进启新篇。为继续做好我院入党积极分子的教育培养工作,进一步引导学生党的基本理论、基本知识学习,端正入党动机,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514日晚6:00,继续教育学院2021年第一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典礼在求实楼308举行。

 开班典礼由党总支部副书记万志强主持,党总支书记刘杰出席开班典礼并作动员讲话,教工党支部书记崔红耀,辅导员吴静老师,武汉长江教育专修学院学工办副主任李沪生,辅导员助理胡佳佳,学生党章学习小组组长卢江辉参加开班典礼。

 开班典礼在庄严国歌声中拉开序幕。

 党总支书记刘杰作动员讲话,他要求全体学员:一是要明确参加党校学习目的。适应时代要求,把握政治方向,提高综合素质,全面提高我们入党积极分子队伍思想政治素质的需要。二是要明确党校学习要解决的突出问题。通过学习解决理想信念不够坚定、思想理论素质不够高、入党动机不够纯正的问题,牢固树立起正确的入党动机,坚定共产主义理想信念。三是要明确入党过程中的要求。要通过认真学习好党的基本理论、基本知识和基本经验,努力提高对党的认识,掌握党员标准,以实际行动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

 会上,培训班班主任胡佳宣读黄冈师范学院党校2021年第一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学员名单。

 

 

 培训班班主任卢江辉宣读黄冈师范学院党校2021年第一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教学安排及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学员管理规定。

 动画1902班刘新雨作为学员代表发言,她讲到作为一名入党积极分子,肩负着时代赋予的特殊使命。她认为,作为入党积极分子必须加强学习,勤奋钻研,不断提高综合素质,做好同学中的表率,带动同学共同进步;积极向党组织靠拢,是大家前进的方向,无论何时,都应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要从自身抓起。要严于律己,躬亲示范。带头弘扬正气,模范遵守法纪,处处争当表率!

 党总支副书记万志强作总结讲话,他对全体入党积极分子提出要求和殷切希望,希望同学们进一步明确入党的意义,扮演好自己所处的角色,发挥好作为入党积极分子的作用,并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明志,学员们要端正入党动机,明确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二是要勤学,需在思想政治上提高自己,认真思考,深入交流体会,理论联系实际;三是要自律,明确学员们要端正学习态度,珍惜学习时间,严肃学习纪律,潜心钻研,在学习和工作中不断锤炼自己,以饱满的精神面貌和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党课开班的目的是培养、造就新的一批具有坚定共产主义理想的建设者和接班人,同时对于加强当代大学生的核心价值观和思想政治教育,促进其靠近党、追随党、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也有重要作用。相信在接下来的党课学习中,培训班学员将遵守纪律、认真学习,以实际行动为建党一百周年增光添彩。在一片热烈的掌声中,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典礼圆满落下帷幕,

开班仪式结束后,党总支书记刘杰为培训班学员们讲授第一课《党的性质、纲领与指导思想》。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