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组织2021年第一期入党积极分子现场“劳动实践”课程

发布者:继续教育学院办公室发布时间:2021-05-18浏览次数:900


继续教育学院组织2021年第一期入党积极分子现场“劳动实践课程

    为进一步增强入党积极分子党性意识和社会实践能力,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助力创建文明卫生校园,为广大师生创造绿色宜居舒适的生活环境,根据2021年第一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课程安排,继续教育学院于516日下午为入党积极分子在南区紫园学生公寓组织现场“劳动实践”课程。

现场“劳动实践”课程由党总支部副书记万志强具体组织,课程安排同学们对紫园2-5栋周边的宿舍环境进行垃圾和除草清理,大家领取垃圾桶、钳子、扫把、簸箕等清扫工具,认真细心地清理寝室周边杂草和草丛深处的纸屑等小垃圾。在实践活动中,大家撸起袖子齐心协力,充分发扬不怕脏、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一些平时容易被忽略的卫生死角,均被清理的干干净净。经过大家的共同努力,宿舍楼栋卫生以及楼栋的周边环境焕然一新。

本次实践课强化先锋模范作用发挥,从小事做起,从自己的身边做起,充分体现了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学习要求。此次实践活动也告知了入党积极分子,成为一名合格的党员不仅要学习好理论素养更要锻炼自己的实践能力,让入党积极分子真正的从实践中获得感悟和真理。

据悉,我院本期党课也将继续以创新教学方式、优化教学内容、提升培训效果为目标,引导入党积极分子守初心、忆初心、践初心,进一步提升入党积极分子理论实践水平,教育入党积极分子以实际行动筑牢初心意识,巩固理论学习成果,争做一名符合新时代的中国青年大学生。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