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隆重举行2020-2021学年度三好学生、三好学生标兵优秀学生干部、先进班集体表彰大会

发布者:继续教育学院办公室发布时间:2021-06-23浏览次数:1067

继续教育学院隆重举行2020-2021学年度三好学生、三好学生标兵优秀学生干部、先进班集体表彰大会


617日中午12:30,继续教育学院在南区厚德楼学术交流中心隆重举行2020-2021学年度学生个人和先进班集体表彰大会。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吴定雪,副院长王建鸣、范义富,武汉长江教育专修学院副院长兼黄冈项目部部长李琦出席表彰大会,全体教职工和获奖学生代表、在校学生参加了此次表彰大会,表彰大会由党总支副书记万志强主持.

 大会在嘹亮的国歌声开场中拉开了帷幕。


 党总支副书记万志强宣读了表彰决定。在学院班级推荐和学院分团委审核的基础上,学院决定授予李雅静等50名同学“三好学生”荣誉称号,黄媛等36名同学“三好学生标兵”荣誉称号,王胜龙等49名同学“优秀学生干部”荣誉称号,动画设计201901班等7个班级为“先进班集体”。


 副院长范义富为获得“三好学生”荣誉称号的学生颁发荣誉证书。

 副院长王建鸣为获得“优秀学生干部”荣誉称号的学生颁发荣誉证书。


 武汉长江教育专修学院副院长兼黄冈项目部部长李琦为获得先进班集体的班级代表颁授锦旗。


 院长吴定雪为获得“三好学生标兵”的学生颁发荣誉证书。



 “三好学生标兵”代表郭艳芳发言,她由衷表达了对学校的热爱和对老师、同学的感激,从学习、思想、工作和生活上分享了个人和集体的学习经历和成长感悟,表达了再接再厉、积极发挥模范带头作用的决心。


 院长吴定雪发表总结讲话,他向获奖的个人和集体表示祝贺,对同学们所取得的成绩和所付出的努力给予充分的肯定,同时把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大学师生代表座谈会上给全国青年学生提出的四点希望赠予大家,希望不要辜负党和国家对青年学子的殷切期望。一是要爱国,忠于祖国,忠于人民。要把自己的理想同祖国的前途、把自己的人生同民族的命运紧密联系在一起,扎根人民,奉献国家;二是要励志,立鸿鹄志,做奋斗者。要珍惜这个伟大时代,做新时代的奋斗者;三是要求真,求真学问,练真本领。珍惜大好学习时光,求真学问,练真本领,更好为国争光、为民造福;四是要力行,知行合一,做实干家。要努力成为有理想、有学问、有才干的实干家,在新时代干出一番事业。


 吴定雪指出:同学们是黄师的骄傲,学院的标杆,学子的典范,榜样的作用是无穷的,更是巨大的,在积极响应党和国家的号召外,还希大家并引领全体同学通过社会实践活动深入了解国情、民情,不断改造自身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提高自身的道德素养,锻炼出不怕苦不怕累的坚强意志,培育自身健全的人格,勤于动手,勇于沟通、敢于实践,做富有爱国主义热情和民族精神的新时代知识青年,为伟大的中国特色的社会主义建设添砖加瓦。

 表彰大会在激昂的校歌,在众人的齐唱声中完美落幕!


 继续教育学院2020-2021学年度三好学生、三好学生标兵、优秀学生干部、先进班集体表彰大会是学院一年一度的盛会,它不仅反映出学生的成长,也体现了学院的发展。表彰大会旨在将爱国教育、榜样教育、励志教育、感恩教育、荣校教育相融合,见证学生成长,同时发挥获奖学生的榜样力量,引领更多学生向榜样看齐,努力践行高尚品格,成为社会主义事业的建设者和接班人,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