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好“四史”永葆初心 永担使命——我院举行学生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

发布者:继续教育学院办公室发布时间:2021-06-23浏览次数:789

学好“四史”永葆初心 永担使命——我院举行学生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

 为学习先进典型,进一步发挥广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增强党性修养,617日晚6:30,继续教育学院在北区求实楼308教室举行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学院党总支副书记万志强,教工党支部书记崔红耀出席宣誓仪式,学院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共50人参加仪式。


 入党宣誓仪式在党总支副书记万志强的带领下,学生新党员面对鲜红的党旗,庄严宣誓,立下铮铮誓言。


 新党员杜慧深切感谢党组织对她的信任,感谢学院领导和老师的培养,同时决心:一是坚持学习政治理论知识,不断提升自己的思想政治修养;二是树立终身学习的观念,在努力掌握专业知识的同时,不断地增长见识,开阔视野,提高自己各方面的能力,争取做到独当一面,为社会贡献自己的青春和力量,也为党的建设作出应有的贡献;三是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不断提高自己为人民为同学服务的本领和能力,充分地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促进学校各项工作的发展。


 入党积极分子李艳梅表明要虚心向党员请教,以他们为榜样,升华自己的政治理想,不断加强对党的基本知识的学习,加强党性修养,提高政治素养,努力改正自身存在的缺点和不足,不断提高完善自己;以党员的标准更加严格要求自己,鞭策自己,做到“平时学习能看出来,关键时刻能站出来,危难时刻能挺出来”,以无愧于党组织的信任;以学习、工作为切入点,刻苦学习,不断创新,为学院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光和热;积极参加党组织活动,做到吃苦在前,享受在后,不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的大家庭。

 

 党总支副书记万志强作了总结性讲话,代表学院向新党员同志表示衷心祝贺,希望全体党员不辜负党组织的期望,牢记党的宗旨,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立足当下,定好目标,为学院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无愧于共产党员的光荣称号!

 同时强调:一是要自觉地讲政治保忠诚,永远保持中国共产党的先进性;二是要自觉的懂规矩守纪律,不断增强组织观念;三是要自觉的践誓词作表率,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四是要自觉的学专业强技能,提高自身思想文化素质 。

 我院高度重视党建工作,注重党员培养、发展质量,对党员着重进行党性教育、党员先锋意识教育和宗旨教育。全体党员纷纷表示,这是一次精神洗礼、一次思想升华,今后要恪守党旗下的诺言,严格要求自己,时刻保持共产党员的先进性,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