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到西校区检查督办校园安全及维修改造工作

发布者:继续教育学院办公室发布时间:2021-06-23浏览次数:846

校领导到西校区检查督办校园安全及维修改造工作

621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陈朝阳带领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深入西校区检查指导校园安全及维修改造工作。

 陈朝阳一行来到了西校区,从大门入口开始逐一排查校园综合治理安全隐患,具体督办解决教代会提案相关内容及校区维修改造工程进度。他要求:一是要加强校园综合治理,严格落实三级教代会8次提案相关内容,确保校园及师生人身财产安全;二是要解放思想,盘活西校区资源空间。三是涉及西校区维修改造系列工程,各职能部门要把控时间截点,做细做实。

 在东方红楼和继教楼学生宿舍,陈朝阳一行同宿舍管理人员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学生宿舍安全隐患问题,他要求要坚持以学生中心,把解决学生实际困难和推进校园安全隐患整改作为当前首要任务,切实加强宿舍安全管理,注意用电用水安全。校园宿舍管理人员严格执行24小时巡查,杜绝一切安全隐患。

 陈朝阳一行还深入原英语楼及文化长廊,每到一处,都仔细检查存在的安全隐患,他指出:西校区承载着老黄师人的文化传承及念想,我们既要积极维护和改造,也要充分盘活利用。他要求相关职能部门及时注意整改,确保消除安全隐患,让学生及家长放心。

 为推进西校区维修改造工作,陈朝阳强调:各职能部门,一是要落实学校党委关于西校区维修改造相关精神,积极推进学生宿舍安全及供水供电改造工程,统筹做好西校区181920栋维修改造工作;二是要全面协调,各司其职,确保西校区2021年新生入学准备工作顺利进行。

 据悉,此次西校区安全督办既是落实教代会提案相关内容,亦是落实省委关于十堰“6.13”消防安全事故相关精神持续加强老旧校区综合治理能力又一举措!

 保卫部(处)、国采处、后基处及继教学院主要负责人参加了检查活动。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