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8-9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继续教育学院办公室发布时间:2021-09-15浏览次数:757

继续教育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8-9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99日下午2:30,继续教育学院学生党支部在主教楼一楼会议室开展“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做新时代先锋力量;严守纪律规矩、忠诚干净担当”主题党日活动,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以线上与线下方式进行,会议由党支部书记万志强主持。





本次活动进行交纳本月党费,重温入党誓词环节,王建平同志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西藏、河北承德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吴静同志领学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总结党的历史经验,加强党的政治建设》,郭艳芳同志领学中组部《关于在防汛救灾中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广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的通知》,卢江辉同志领学第二十七次全国高校党的建设工作会议精神,郭旭同志领学校纪委《关于第二十二个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实施的补充提示》,结合深入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广泛开展“支部书记(纪检委员)讲纪律”活动,徐甜甜同志领学《中共湖北省纪委关于6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典型案例的通报》,深入学习张家胜同志在全市警示教育暨清廉黄冈建设工作推进会上的讲话精神,杨才程同志领学“全面内战爆发和解放战争的胜利”“新生人民政权的巩固和社会主义制度的建立”开展党史专题学习。

通过专题的学习,全体党员们进行了充分地交流体会,纷纷地表达了自己的学习体会。开展“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做新时代先锋力量;严守纪律规矩、忠诚干净担当”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提高了党员们的党性,更加坚定了党员们的思想信念,提高了党员们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的意识。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