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副书记陈朝阳带队到西校区开展安全大检查

发布者:继续教育学院办公室发布时间:2021-09-30浏览次数:768

党委副书记陈朝阳带队到西校区开展安全大检查


为进一步加强校园安全管理,消除各类安全隐患,确保国庆节期间校园安全,维护师生生命财产安全和校园安全稳定。930日,学校党委副书记陈朝阳深入西校区,带队开展安全专项大检查,全力筑牢校园安全屏障。

陈朝阳一行深入学生宿舍东方红楼、继教楼、学生食堂、教学楼和校园维修改造工地、校园大门门禁等师生重要学习生活场地,对水电安全、工程施工安全、校园交通安全、食品卫生安全、消防安全、宿舍安全、教学楼教学设施安全、校园疫情防控安全等进行了全面细致的检查。

安全是底线,是保障西校区建设和学校事业发展的基础。陈朝阳要求:一是各部门和继续教育学院都要高度重视校园安全工作,全面贯彻落实安全监督管理机制和突发事件应急处理机制;二是要高度重视安全工作,强化安全责任落实,全面筑牢安全防线,各部门对检查存在的安全隐患自领任务,及时落实举措整改到位;三是要加强校园安全监督管理,严格遵守安全管理规定,筑牢师生安全防火墙;四是要加强学生安全宣传教育和疫情防控常态化管理,普及师生消防、交通、防诈骗安全宣传教育,增强师生安全意识,规范操作流程,防止发生安全事故,确保师生的生命财产安全。

陈朝阳还指出,安全无小事,校园安全稳定工作任何时刻都不能松懈。相关单位密切配合,群防群治,严格落实“一岗双责”,带头将维护校园安全稳定的责任扛在肩上,推动大排查大清理大整治专项行动扎实、深入、有效开展,切实保障校园安全,全面保障校园师生生命财产安全,为推进西校区继续教育和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夯实保障、贡献力量。

检查工作结束后,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相关部门立即落实整改措施,切实做好细化和规范校园安全的各项工作,加强校园安全巡查力度,确保校园安全和谐稳定。

学校学工部、保卫处、后基处、后勤集团、继续教育学院等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了检查活动。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