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青春在为民奉献中增值 在师生服务中闪光

发布者:继续教育学院办公室发布时间:2021-11-05浏览次数:866

  

                           让青春在为民奉献中增值 在师生服务中闪光 

                         ——我院举行2021级入党积极分子“劳动实践”系列活动

  

为进一步增强入党积极分子党性意识和社会实践能力,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强化安全知识宣传教育,争创“和谐平安校园”,根据2021年第二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课程安排,继续教育学院于1030日下午组织入党积极分子在西校区现场开展“劳动实践”课程等系列活动。

55名党校学员分成两组,由班主任郭艳芳带队的学员向学生宿舍以及校内教工宣传防火、防盗、防骗、食品安全等方面知识。宣传中指出大学生防盗意识淡薄,容易轻信他人,导致钱财损失,人身安全遭到威胁的案例,同时还向同学简单介绍了窃贼偷盗的惯用方式,需时刻保持警惕。通过安全教育宣传,师生安全防范意识有了较为系统了解,学生服务意识也有明显提高。

劳动实践”活动由班主任胡佳佳带领在合03地下的负一楼的旧图书馆。同学们对旧书进行了分拣及整理,并记录了图书的数量及单价。在整个活动过程中同学们都尽心尽力,没有丝毫懈怠厌倦的情绪。虽然很累,却依然热情饱满,他们用热心、耐心、细心、贴心为此次活动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本次实践课强化了学员发挥自身先锋模范作用,从小事做起,从自己的身边做起,充分体现了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学习要求。通过实践课程,让入党积极分子体会到成为一名合格的党员不仅要学习好理论素养更要锻炼自己的实践能力,让入党积极分子真正的从实践中获得感悟和真理。

我院本期党课也将在以创新教学方式、优化教学内容、提升培训效果为目标,引导入党积极分子守初心、忆初心、践初心,担使命,进一步提升入党积极分子理论实践水平,教育入党积极分子以实际行动筑牢初心意识,巩固理论学习成果,争做一名新时代青年大学生。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