严正声明

发布者:继续教育学院办公室发布时间:2021-12-03浏览次数:1087

近期发现,有机构和个人假借我院名义印发虚假招生简章,制作虚假招生网站或抖音、快手短视频,进行言过其实、夸大其辞的招生宣传,通过减免学费、不学习、不考试、包过关等手段来招揽生源,严重影响我院办学声誉,扰乱正常的招生秩序。为落实《教育部办公厅等五部门关于加强高等学历继续教育广告发布管理的通知》(教职成厅函[2021]21号)文件精神,保障学生和家长的合法权益,维护学校办学声誉,现严正声明如下:

1、学院严禁任何合作单位及其他宣传人员未经我院书面授权、审查、备案进行私自发布或以教育咨询、学历提升服务等名义变相发布涉及我院高等学历继续教育和自学考试助学活动的广告。任何单位或个人冠以“黄冈师范学院继续教育学院***教学点(函授站)”公章均属违法行为。

2、任何单位或个人以“黄冈师范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名义私自印制虚假招生简章以及在省内外利用各种媒体、网络发布虚假招生信息都属违规行为,黄冈师范学院将协同有关部门开展清理整顿工作,牵涉到相关合作单位将立即终止合作!

3、黄冈师范学院将依据收集到的纸质材料、网页截图、聊天记录、家长投诉等材料保留追究其法律责任的权利。

  望广大考生提高警惕认真分辨,切实保障自己的权益,谨防上当受骗,也欢迎社会各界、家长、考生监督和举报!

 

  特此声明。

                                黄冈师范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2021.12.3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