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到我院开展政治生态调研

发布者:继续教育学院办公室发布时间:2021-12-20浏览次数:1034

校领导到我院开展政治生态调研

  

129上午,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监察专员王基家率领学校政治生态调研监督组,到继续教育学院开展中层单位政治生态调研监督工作。王基家主持座谈会,并与学院负责人进行了个别廉政谈话

  在调研座谈会上,王基家传达了省纪委《关于开展政治生态分析研判试点的工作方案》的相关精神,他说,继续教育学院自从2020年学校开展第一轮巡察以来,发生了深刻的变化,制度建设规范,精神面貌焕然一新,事业发展卓见成效,班子及队伍建设都有明显提高,切实增强了干事创业的信心,政治效果好。他指出,此次政治生态调研,还要进一步座谈,直击问题,为学院松绑,促进学院健康发展。

  会上,学院党总支书记刘杰介绍了我院基本情况,围绕坚定政治信仰、落实政治责任、展现政治作为、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弘扬健康政治文化、干部选拔任用、加强监督执纪问责等方面汇报了我院政治生态总体情况。同时,认真剖析了我院政治生态方面存在不足之处,并就优化政治生态的工作举措提出了建议。

座谈会后,调研组对学院教职工进行了个别访谈,主要听取教职员工对领导班子干事创业、政治风气、领导干部廉洁自律等方面的评价及存在的问题,查阅我院涉及政治生态方面的工作资料,全面了解学院政治生态状况。

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此次调研。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