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深入西校区开展校园安全大检查

发布者:继续教育学院办公室发布时间:2022-01-04浏览次数:1043

校领导深入西校区开展校园安全大检查


  


本网讯 为进一步加强校园安全管理,保障校园师生安全,创建平安和谐校园。1231日下午,校党委书记王立兵一行深入西校区开展校园安全大检查,全力筑实筑牢校园安全屏障。


 



王立兵对西校区校园日新月异的变化感到很是欣喜,深入教工宿舍区、学生宿舍、学生食堂、综合实验楼、四合院(原计算机楼和外语楼)等进行了全面检查,对校园维修改造、消防安全、用水用电安全、饮食供应等问题进行了重点检查,还深入学生宿舍看望了暂未离校学生,问询学生的思想、学习和生活状况,鼓励学生在遵守学校疫情防控纪律科学防控的同时珍惜青春韶华,刻苦学习钻研,夯实成长成才学识根基。

 


王立兵强调,学校节假前组织进行一次全面安全隐患检查,就是要做到发现问题及时整改,安全检查到边到角,不留安全“盲区”和“真空地带”,真正把安全防范工作做扎实、做到位,确保安全责任上肩,安全状况入心,整改举措落地,隐患问题清零,全面保障师生安全和校园和谐稳定。要充分利用现有校园资源,规划好,保护好,发展好西校区,实现西区校园文化彰显特色,继续教育规模发展,校园和谐稳定,学校“四区”平衡发展目标;要加紧加快西校区校园维修改造和校园环境整治进度,切实增强校园师生获得感和幸福指数。

检查过程中,各部门人员均表示将切实加强巡查和检查力度,全力抓好落实,构筑校园安全坚实防线。

 


学校办公室、保卫处、后勤保障与基本建设处、后勤产业集团、继续教育学院及湖北华莘实业集团有限公司等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此次检查活动。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