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深入西校区开展校区建设发展调研工作

发布者:继续教育学院办公室发布时间:2022-03-31浏览次数:1206

校领导深入西校区开展校区建设发展调研工作

  

330日上午,校党委副书记、校长陈向军,党委副书记陈朝阳,党委常委、副校长夏庆利,党委常委、校长助理汪晓凌到西校区调研指导校园建设和发展工作。  

陈向军一行深入西校区卫生楼、文创街、学生宿舍、综合实验楼、四合院(原外语楼和计算机楼)等校园维修改造工地,全面详细了解了西区校园建设和合作办学情况。现今的西校区,全然没有了破落和孤寂的旧像,旧貌换新颜,古韵映入眼,处处焕发生机和迸发活力,很是让人欣喜。

陈向军对继续教育学院坚定贯彻落实学校党委部署,坚持扎根西区,守“根”护“源”,谋定坚持“五位一体”现代继续教育发展,克服办学困难,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教育教学管理,为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打下了坚实基础,办学成效显著,社会效益明显等工作表示了充分肯定。

陈向军指出,西校区承载着几代黄师人的读书记忆,是学校“源于师范、兴于师范、强于师范”的见证,是助力学校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力量。西校区现已发生翻天覆地的变化,这源于学校党委行政的坚强领导,得益于合作办学单位的大力支持和继续教育学院全体干部职工的顽强拼搏。起航学校事业发展新征程,继续教育学院要牵头校内相关单位坚持“一校四区”协同发展思想,自觉承担起建设好、发展好、管理好西校区的重任,实现“一域出彩为全域添彩”目标。

陈向军强调,要理顺一个体制。继续教育学院要代表学校切实履行主体责任,校内单位紧密配合支持形成合力,协同管理好西校区;要做好一个规划。科学做好顶层设计,统筹西校区规模、结构、质量和效益发展,放大西校区办学办学效益,扩大西校区影响力;要明确一个目标,致力实现全省现代继续教育“走在前、作表率”目标,唱响黄师继续教育品牌;要处理好一个关系。坚持依法办学,严格合同办事,明确校企双方权利义务,实现优势互补、资源共享、互利互惠、共同发展,打造校企发展共同体;要守牢一个底线。强化保障,落实举措,统筹发展与安全,推进事业和顺发展;要牵好一个龙头。加强党建龙头建设,坚定以高质量党建引领、支撑西校区高质量发展。

陈朝阳指出,校内单位管理职能要延伸至西校区,坚定“一校四区”协同发展,继续教育学院要坚持以服务求支持,以贡献谋发展思路,抓实自考助学和成人教育,抓紧职业教育和社会培训,抓牢校区安全管理,抓细教育教学和学生教育,抓定职业技能培训鉴定,推进现代继续教育创新发展。

夏庆利强调要强化合作合力,坚持进一步推进西校区集中办学、管理集约,整合力量,优化环境,抓实“国培、省培”项目品牌建设,持续推进西校区建设发展。

汪晓凌要求处理好学校与合作方的权益,处理好主体办学与多元经营的关系,做好校园安保体制、机制重构工作,确保校园和谐稳定。

学校办公室、保卫部(处)、后基处主要负责人、继续教育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及合作办学单位湖北华莘集团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参加调研活动。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