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组织全院教职工开展警示教育活动

发布者:继续教育学院办公室发布时间:2022-04-01浏览次数:867

继续教育学院组织全院教职工开展警示教育活动

  

 为切实加强教职工党风廉政建设,增强廉洁自律意识,提高拒腐防变能力,2022331日下午,继续教育学院组织学院全体教职工在西校区教学楼6楼会议室开展观看《零容忍》警示教育片及传达两起典型违纪案件等警示教育活动。活动由院长吴定雪主持。

 在组织观看警示教育片《零容忍》环节,院总支部纪检委员、副院长范义富同志进行详细解读,警示教育片《零容忍》共5集,聚集了十八大以来反腐败斗争中的典型案例,深刻反映了当下反腐倡廉工作的坚定态度与鲜明成效。该片自始至终强调“人心向背就是最大的政治”“秉公用权才能赢得人心”的人民立场,昭示了党中央严厉惩治腐败无禁区、零容忍的坚定意志。

 在通报两起典型违纪案例环节,吴定雪说,全体教职工一定要在两个案例中吸取教训,严格执行学院各项管理制度,坚决杜绝出现“案中事”成为“案中人”。总支书记刘杰说,学院自2020年校内政治巡察以来,加强制度建设,完善招生及财务运行相关制度,加强重点领域廉洁风险防控,强化对关键科室及关键环节监管,形成了制度管权、管事、管人、管资金的良好机制,各位教职工必须牢固树立法纪观念和规矩意识,真正做到心有所畏、言有所戒、行有所止;自觉接受监督,拒绝利益诱惑,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

 随后,全体教职工一一表态,从案例中吸取教训,自觉接受监督,坚决拒绝利益诱惑。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