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校全日制自考助学班招生工作的严正声明

发布者:继续教育学院办公室发布时间:2022-07-19浏览次数:1413

关于我校全日制自考助学班招生工作的严正声明

近日,湖北省教育考试院召开我省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助学、招生工作会议,要求各主考学校、助学单位进一步加强招生助学管理,规范招生宣传。为切实加强我校高等教育自学考试招生工作,规范招生行为,维护学校办学声誉,现严正声明如下:

1、我校严格履行办学主体责任,完善广告宣传统一归口管理制度。高等教育自学考试专本连读助学班招生简章由黄冈师范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审定,报省教育考试院备案。在黄冈师范学院官网“招生信息”栏目和黄冈师范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官网“自学考试”栏目“黄冈师范学院全日制自考助学班(http://www.hgsfzk.com)”官网上发布。招生简章中已明确招生对象与条件、学习形式及毕业条件,即面向全国招生,文、理、艺兼收;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全日制专本连读助学班以高中为起点,学制4年,采取在校全日制方式学习,学习地点在黄冈师范学院西校区内;完成学业成绩合格且修满学分者颁发湖北省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委员会验印、黄冈师范学院副署的“高等教育自学考试本科(专科)毕业证书”,国家承认学历,毕业证书可在教育部学信网查询(http://www.chsi.com.cn);符合学士学位证书授予条件的毕业生,经审核评定,授予黄冈师范学院学士学位证书。

2、学校严格要求助学单位严格按照学院印发的2022年自考全日制专本连读助学班招生简章规范开展招生宣传,加强对全体招生工作人员的诚信管理,实事求是,严禁虚假、夸大宣传等招生行为。

3、如发现冒用我校名义发布与学院制定的招生简章不一致的宣传资料、信息、言论等从而损害我校声誉和权益的社会机构及不法人员,我校将保留追究其法律责任的权利。

在此,提醒广大考生及家长提高警惕,谨防受骗。若遭遇招生诈骗,请及时向我院核实并向公安机关举报。

黄冈师范学院高等教育自学考试

招生咨询电话:0713-8888712

招生监督电话:0713-8616611

特此声明



                                                                                                黄冈师范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2022715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