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校全日制本科助学班办学地点的情况说明

发布者:继续教育学院办公室发布时间:2022-08-14浏览次数:1591

关于我校全日制本科助学班办学地点的情况说明

近期网上有部分其他院校别有用心的招生人员谎称:我校全日制本科助学班办学地点在黄冈三新技工学校,毕业后学生拿到的是专科甚至是中专学历,恶意诋毁我校本科助学班的招生,该说法纯属造谣,在此我校郑重声明:

一、黄冈三新技工学校是黄冈师范学院重点帮助、扶持的技工学校,与我校全日制本科助学班办学、招生均无任何关系。由于我校需要帮扶该技工学校,目前该技工学校办学地点暂为我校西校区。

二、我校目前 “一校四区”协同发展思想:西校区、南校区、北校区、东校区(在建),西校区为我校历史的发源地,承载着几代黄师人的读书记忆,是学校“源于师范、兴于师范、强于师范”的见证,是助力学校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力量。我校西校区周边各种配套的商业发达、校区内环境优美、历史文化底蕴深厚、教学设备设施其全,近年来我校投入巨资改善教学、住宿条件,现有住宿条件全部都是4-6人间、上床下桌、独立卫生间、空调等。

三、我校全日制本科助学班是经过湖北省教育考试院批准设立,在湖北省教育考试院官方网站、黄冈师范学院官方网站均有公布的正规办学方式,实行与普通生“四个相同”:相同的教育资源、相同的管理制度、相同的激励机制、相同的就业待遇,满足学生求学欲望,提高毕业生就业质量,解除学生、家长的后顾之忧。

四、以上恶劣诋毁,我校已将该情况反映相关部门,正在处理!黄冈师范学院将为我校每一位学生提供优质的教育教学力量与先进的教学生活设施,西校区将以崭新的面貌迎接莘莘学子的到来!                         

请各位同学不要相信谣传,同时我校欢迎各位同学实地考察我校,以免产生不必要的误会。咨询电话:0713-8888712  。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