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0月自学考试报考的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22-08-23浏览次数:989

各有关单位及考生:

  根据教育部、湖北省教育考试院工作安排,2022年10月自学考试安排在10月21-25号举行,考生继续实行网上报考。为了使报考工作顺利进行,按照省考试院有关报考的通知要求,结合我校实际,将报考(黄冈师范学院、武汉理工大学、湖北工业大学)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报考流程

  1、登录“考生服务平台”,输入用户名及密码(无用户名及密码请进行在籍确认和信息确认),点击左上角“网上报名”进入报考系统,请根据个人考试情况、开考情况选择考试课程。

  2、考生在网上选报课程后,缴费前可对报考的课程进行修改,缴费后将不得修改已报课程,只能增加报考课程。

  3、考生必须在学院规定的时间缴纳考试费用(所有助学班考生缴纳考试费用前请缴清学费,只有在缴清学费的情况下才能报考。其中18级助学班考生报考后将考试课程及补考费交给各班学习委员,由学习委员核实后统一扫码支付到学校帐户),缴费后可通过考生服务平台查询报考状态。没有进行缴费确认的报考课程无效!

  二、时间安排

  1、考生网上报考时间:2022年8月22日9:00—9月1日16:00。

  2、考生确认缴费截止时间:2022年9月1日(16:00前)。

  三、缴费方式

  从2022年10月自考报考开始,请考生按报考科次将报考费扫码支付到学校帐户(报考费58元/科,00019计算机基础80元/科。支付同时请务必备注好准考证号及考试科目代码),任何个人不得收取报考费。

  四、注意事项

  1、所有考生均应按照考试疫情防控要求进行健康状况监测,提前做好准备。随时关注考区、考点所在地疫情防控规定,考前14天前开始,每日进行体温测量、记录并进行健康状态监测,填写《湖北省高等教育自学考试考生健康状况报告表》(见通知附件)。参加多科次考试的考生,应提前打印多份《湖北省高等教育自学考试考生健康状况报告表》,如实填写,每次进入考场时须上交一份。考生隐瞒身体异常情况,提供虚假信息,不配合考试工作人员管理造成严重后果的,将依法依规追究相关人员责任。

  2、考生应注意个人卫生和防护,考前14天内,不前往国内疫情中、高风险地区,不出国(境),不参加集聚性活动。考前14天内出现发热、咳嗽、乏力、鼻塞、流涕、咽痛、腹泻等身体状况异常、应立即按当地防疫要求,及时到发热门诊进行排查和核酸检测,经卫健部门综合研判评估后确定是否具备正常参加考试的条件。

  3.考生须凭本人“健康码”(绿色)、“通信大数据行程卡”(绿色)、考试通知单、有效居民身份证、《健康状况报告表》进入考点参加考试。“健康码”、“通信大数据行程卡”非绿色状态,或《健康状况报告表》中健康状况选填为“是”的考生,须提前告知当地组考部门(考点),经卫健部门专业评估,考点根据卫健部门专业评估意见,综合研判评估是否可以进入考点考试。考前14天内有省外旅居史或本省非低风险地区活动轨迹的考生,须持第一场考试前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纸质版、电子版)方可正常考试。

  4、考生在考试期间出现发热、咳嗽等症状,应立即向监考员等考试工作人员报告,并配合相关部门进行综合研判和处理。

  5、考试开考前十天,考生可登录考生服务平台自行打印考试通知单。参加考试所持考试通知单空白处及背面不得涂写字迹,否则按违规处理。


黄冈师范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2022年8月22日


附件:湖北省高等教育自学考试考生健康状况报告表.docx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