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冈市兴师培训系列计划(黄冈市安全教育)项目顺利开班

发布者:继续教育学院办公室发布时间:2023-08-21浏览次数:366

兴师培训系列计划(黄冈市安全教育)项目顺利开班

 821日,由黄冈师范学院承办的“省培计划 2023”-兴师培训系列计划(黄冈市安全教育)项目(C105)培训班开班仪式在湖北省黄冈市九环假日酒店多功能报告厅举行。此次培训旨在通过集中培训、集中交流等方式更新教师安全教育管理理念,有效促进教师专业成长,推动教师队伍素质整体提升。来自全市90位中小学校园安全负责人及分管领导参加此次培训班开班仪式。

开班仪式上,黄冈师范学院党委副书记陈朝阳致辞,市教育局教师管理科科长龚丹胜讲话。动员要求,一是要严格遵守规章制度,积极参加培训活动,及时完成学习任务;二是要提升培训效率,学员之间要相互交流,取长补短;三是要学以致用,推动培训成果的转化,回校后与本校教师共享培训内容,提升全校教师安全教育水平。

开班仪式结束后,黄冈师范学院教育学院副院长韦耀阳作《中小学生心理危机及其干预策略》专题讲座。此次培训为期5天。培训采取集中研修、课题(案例)研究和分组交流研讨等教学形式,邀请省公安厅内保总队专员、高校和教科院专家等前来授课,涵盖学校案事件分析与处置、防范学生欺凌与预防未成年人犯罪、中小学校园安全工作方法与技巧等多场讲座。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