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师荣誉 | 全国大学生网络评论大赛,三等奖!

发布者:继续教育学院办公室发布时间:2023-11-01浏览次数:129

黄师荣誉 | 全国大学生网络评论大赛,三等奖!

1027日,第十届全国大学生网络评论大赛启动仪式在湖北日报传媒集团举行。启动仪式上,与会领导为第九届全国大学生评论大赛获奖代表颁发了荣誉证书。我校漫评作品《守护青少年心理健康》获评本届大赛三等奖。

该作品由学院2019级动画专业学生高曙辉创作,作品采用图文结合的形式充分表达了心理素质对青少年的重要作用。

据悉,第九届全国大学生评论大赛由中央网信办指导,中共湖北省委网信办、共青团湖北省委主办,荆楚网(湖北日报网)、今日头条承办,全国30余家央媒、省媒联办。大赛旨在鼓励大学生用先进的理论武装头脑,以理论之声鼓舞人心,让主流声音、正能量思想薪火相传。

近年来,学院坚持全面贯彻落实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推进“党旗领航 学风优良”特色品牌建设,抓实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和专业素养培育工程,学生综合素质实现提质提能良性发展。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