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隆重举行2023年下半年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结业典礼

发布者:继续教育学院办公室发布时间:2023-11-17浏览次数:140

学院隆重举行2023年下半年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结业典礼

为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引导广大同学弘扬伟大的建党精神,发挥入党积极分子在广大青年师生中的思想政治引领作用,为党组织选拔、培养、输送优秀青年。我院于20231116日晚6:30在西校区笃行楼301会议室隆重举行2023年下半年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结业典礼。学院党总支副书记万志强参加典礼,典礼由张雄兵主持。

结业典礼在庄严而又嘹亮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序幕,会上作了工作总结,宣读结业学员名单和表彰文件,为优秀学员颁发荣誉证书,学员代表作交流发言。

万志强对本次培训班作总结讲话,他代表学院向取得结业资格的33名学员、获得优秀学员表彰的3名学员表示衷心的祝贺!向为培训班顺利举办付出辛勤劳动的老师和学生表示诚挚的感谢!

在培训班的结业之际,他也向全体学员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进一步端正入党动机,坚持全面发展,切实掌握扎实的理政治论和专业学科知识;二是要坚持做到始终如一、表里如一,慎终如始,始终牢记党的宗旨,在校园师生中充分发挥模范带头和示范作用;三是要坚定信念,要敢于作表率,知行合一,发挥优良作风,争做新时代“四有”青年。

最后他还希望所有学员在日常学习、工作和生活中切实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要带头刻苦学习,带头维护校园稳定;要带头承担校园志愿服务、社会实践工作、积极参加社会公益活动。

结业典礼在庄严的《国际歌》声中圆满结束,全体辅导员老师和培训班学员参加结业典礼活动。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