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组织开展校园“除雪破冰”行动!

发布者:继续教育学院办公室发布时间:2024-02-27浏览次数:81

冰雪归来仍青春 勠力除雪保安全

继续教育学院组织开展校园“除雪破冰”行动!

为有效做好近期低温雨雪冰冻灾害防范应对工作,切实保障返校师生生命财产安全。春季开学伊始,继续教育学院多次组织西校区全体在岗教职工开展了校园“除雪破冰”行动。

校园冰冻厚厚积雪,学院班子成员、老师齐心协力,分工合作,一部分人负责碎冰,一部分人负责铲雪,一部分人负责清运,整个过程高效有序,为返校学生清扫出一条“暖心通道”。

虽然天气严寒,路面湿滑,但丝毫没有影响大家的热情。清理路面积雪、铲除路面冰层,大家分工合作,齐心协力,快速有序地清理道路积雪。校门口、主干道、图书馆、学生公寓、食堂、超市等,只要是师生活动能覆盖的区域,都回荡着除雪工具与地面碰撞声。经过大家共同努力,西校区内外豁然开朗,原本冰雪覆盖的道路变身为一条条充满温情的“安全通道”。行动是最好的融雪剂,全体教职工用行动“融化”冰雪,清扫出了宽敞的“平安路”,用实际行动为即将返校的师生送上学校的第一份温暖,用具体行为为风雪归来的学子上了暖心一课。


风雪无情人有情。经过学院领导、老师连续全力奋战,校园干净整洁,焕然一新,“净”待学院学子平安归来。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