启航新征程 护航新学季 校领导到我院走访调研新学期工作

发布者:继续教育学院办公室发布时间:2024-02-29浏览次数:103

启航新征程 护航新学季 校领导到我院走访调研新学期工作

228日上午,新学期伊始,校党委副书记陈朝阳到学院开展调研活动,看望返校教工,指导新学期开学各项工作,推进全年工作开好局、起好步。

在西校区,陈朝阳亲切询问学院教工春节和寒假期间的工作和生活情况,向大家致以新春的问候,并详细了解西校区建设和学院发展情况。他强调,继续教育学院是学校服务社会的重要窗口,助力黄州主城崛起和黄冈社会建设意义重大。要抓住机遇,优化服务,守住底线,充分发挥黄师现代继续教育的资源优势,深化推进继续教育改革新步伐,助力学校继续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

陈朝阳对学校现代继续教育建设发展寄予期望,要科学谋划推进学校现代继续教育发展,为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助推力量;要坚决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推进学生健康成长和全面成才;要强化党建引领,坚持以培养培育高素质人才、推动教育培训高质量发展为目标,紧跟当前黄冈城市发展需求,提升服务本领,为黄冈地方社会发展积极贡献力量。

开局就要奔跑,起步就要跃进。陈朝阳详细听取了学院关于新学期工作汇报,仔细了解新学期教学开课准备、学生宿舍安全和校园后勤服务保障等情况,深入查看校园重点场地、重点环节的安全管理措施落实事项。他强调,要不断强化校区安全隐患排查工作,加强对学生宿舍安全、消防安全、食品安全等方面的排查力度,筑牢校园安全防线;要强化管理服务保障,加强食堂和超市食品安全监管和卫生整治,丰富食品供应,满足师生多层次需求;要强化校园环境整治,坚持以生为本,为师生学习工作生活创造更加舒适、整洁、温馨的环境。

座谈会上,陈朝阳还详细了解了学院办学过程中的校内部门协同管理、合作办学、项目培训、信访诉件处置等具体困难问题,鼓励学院教工要凝心聚力、团结拼搏,扎实做好新学期各项工作,更好推进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