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高等教育自学考试新增主考专业专家评审会

发布者:继续教育学院办公室发布时间:2024-03-15浏览次数:61

我校召开高等教育自学考试新增主考专业

专家评审会


314日上午,省教育考试院新增主考专业评审组来开展2024年自学考试新增专业的评审工作。

党委副书记陈朝阳出席评审会并致辞,他简要介绍我校“源于师范、兴于师范、强于师范”的发展历程、发展现状和办学特色,以及近年来在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工作中所取得的成绩学校将以本次专业评审工作为契机,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管、以评促强,推动学校高等学历继续教育高质量发展,全方位助力建设“全省一流,全国知名”的高水平师范大学。

继续教育学院相关负责人汇报了新增专业自查情况,新增专业相关学院负责人介绍了专业基本情况及发展前景。

评审组组长省自考办副主任刘中伟指出,我校坚持助学与育人并举,助学专业规范、助学规模适度、学风考风优良、办学特色鲜明,切实承担了主考学校责任,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益。

会后,刘中伟一行参观了我校高等教育自学考试新增主考专业相关教学实践场所以及自考助学班学生公寓全面了解了我校全日制自考学生的学习与生活情况

湖北省教育考试院、黄冈市教育招生考试院、黄冈师范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及相关院系专业负责人参加此次评审

上一篇:下一篇: